close
問題:



我不知道怎麼了~耳朵長痘痘
也不確定拉
昨天晚上,耳朵好像流濃了,如果動到耳朵會痛
有一點點聽不太到 我如果點耳多是用的藥水 可以好ㄇ 因為我看到耳朵長痘痘聽說是耳癌
我絕得我不像那種情況
因為我之前的耳多(左耳常出問題如果這次沒長痘痘就很少有問題了
我之前小時後,去看醫生 裡面好像有個包什麼ㄉ
黑黑ㄉ也是點藥水就好,那時也有點聽不到ㄅ
最主要我是要問會....死ㄇ 我很擔心 



回答:您好:
我是
聽友助聽器公司
執行長 從事聽力行業10餘年 這方面的問題 有遇過一些案例跟你類似 可以幫到你

您敘述的狀況 並非詳細 但是依您寫的來看 小弟猜測有可能是 兩個狀況(耳朵會痛 會流膿的狀況不多 長痘痘也不是流膿的狀況喔)
1.是
化膿性中耳炎
2.是
珍珠瘤又稱膽脂

這兩種病正比較像您敘述的狀況....
不過... 這兩種病症真的不能拖的....

另外慢性中耳炎的併發症:
乳突炎 也是有點像

這些病症都會多少影響聽力,化膿,疼痛...等

其實以上這些病症都不致死,但這些病拖久了都會產生併發症 最嚴重當然就是中耳癌了...

目前你的問題 還是及早找耳鼻喉科就診,遲早要面對的就不需要逃避,這些病症治癒率都相當高,也非大病,拖久了才可能成為不可收拾的大病!

還有這些病症發生的原因大都是
感冒、發燒、鼻病、水侵入、挖耳、食用刺激性食物、睡眠不足致使免疫力降低,細菌感染等所引起,因為此病症造成聽力損失成為失聰的病例不少,大都是以上病症未做適當處理轉變而來。 這些病症的復發性也是有的,了解發生原因,避免復發 預防重於治療喔!

至於以上病症的發生與治療 本公司網站有蒐集資料給大家參考
 

您可以參考我們公司的網站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53303340 (聽友助聽器 

聽友助聽器

服務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六

上午8:30~下午6:00

(非營業時間歡迎預約)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雅路6521
    (
大雅路近文心路口)
電話:04-2296-3589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友助聽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